|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 返回首页

上海左力电机有限公司

机电设备及配件的加工、销售;机械设备及配件、仪器仪表、电线电缆、电子产品、五...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柯云富
  • 电话:400112779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铝壳电机的图片以及铝壳电机过热怎么办
新闻中心
铝壳电机的图片以及铝壳电机过热怎么办
发布时间:2020-05-30 15:19        浏览次数:71        返回列表

     铝壳电机的过热是铝壳电机烧坏的直接原因,无论是定子线圈过载,缺相,水泵或轴承匝间绝缘损坏温度过高,如果能及早发现并提前预防,就可以避免故障的进一步发展。因此,铝壳电动机的温度和定子温度的测量和监控是电动机维护的重要项目。

  轴承温度升高的原因还包括:润滑不足或油脂过多;旋转部分与静止部分摩擦;轴承使内圈或外圈运转(轴承和端盖太松或太紧)等。后端轴承承受轴向力。如果前端轴承未安装到位,则轴承会受力。此时必须停止运行并采取必要的措施。

  对于中型低压大功率铝合金梯形电机,由于固定长度和转子长度均大于1m,因此有必要考虑固定温度和转子温度升高后的膨胀量。电动机的冷却方法和膨胀不同的材料。考虑到因温度上升而引起的机壳与转子的膨胀之差,可避免因铝壳电动机温度上升而导致轴承间隙趋于零的现象,并确保轴承始终处于良好状态。

  简而言之,在测试轴承本身或其他重要部件的温度时,温度的任何突然变化都可能表明与轴承配合的零件存在问题或轴承出现故障,因此需要立即停止运转修理。
转自:www.shfangli.com
 


标题:铝壳电机的图片以及铝壳电机过热怎么办
本信息网址:http://pgk0098.zhanlanku.com/news/itemid-2794218.shtml